正经の小号

攻控晚期。
主吃:
周翔,瞳沈,沈初,瓶邪,1827,佐鸣,间之楔,路米

【周翔】十年后的自己是个渣


02





03

孙翔的逞强在江波涛非常nice地走后终于丢掉了,他快步走进洗手间,拧开水龙头捧着水泼向自己的脸。

 

如此这般几次后,孙翔才关掉龙头,双手撑在盥洗台,看着镜子里满脸水珠的自己。他都嫌弃这样的自己了。

 

镜面出现十年后更成熟,更有男人魅力的脸。十年后孙翔微扯嘴角,似嘲非嘲道:“你还要这样多久?收拾完东西去复盘。”

 

孙翔忍不住回击:“你有什么资格说我?”

 

另一个孙翔眼里闪过危险的光芒,他的唇角缓缓上扬,像个锋利的伤口。

 

“就凭我在你这个年龄,已经拿过冠军了。”

 

孙翔呼吸都急促了一瞬。一时间他有些晕头转向,呆愣地看向镜面里的自己:“这、这不可能……真的吗?”

 

好几个不同的念头和心情在他内心里转悠,最后暴露在他的话里。

 

“你不认为你能拿冠军?哇哦,那真是够丢脸的。”

 

十年后孙翔完全没有不忍心。他知道他的承受能力有多强,再经过了那件事后……

 

果然,年轻的孙翔冷哼道:“怎么可能!我会拿到冠军的!”

 

“我也会打败叶修!”

 

十年后孙翔响亮地嘲笑:“哈。”

 

孙翔用毛巾呼噜了脸,行动迅速麻利地将行李一一摆放归类,填充完衣柜、整理床铺、检查电源布置笔记本和充电器、将洗漱用具扔进洗手间架子上,不到半个小时,孙翔就整理完行李,“唰”地一下把行李箱一拉上,塞进床下。

 

他拉开凳子,打开电脑,笔记本运转起来。然后孙翔突然捂住脸——

 

“我忘记拷进移动硬盘了……”

 

十年后孙翔:我怎么会这么蠢!这不是我!

 

孙翔搓搓脸,起身揣上钱包和硬盘,想去买点存粮顺带拷录像来复盘,正好门响了。

 

孙翔疑惑地开门,周泽楷英俊美貌宛如星辰的脸出现在孙翔眼前。

 

孙翔问:“什么事?”

 

他又想了想,添上两个字:“队长。”

 

周泽楷观察力很好,他问:“要出去?”

 

孙翔点点头,然后脸上划过自以为瞒的很好的不好意思。

 

“我……想,我想拷一份下午的录像。”

 

孙翔含含糊糊道。

 

周泽楷暗自松了口气,他手里正捏着硬盘就在想着怎么给出去。虽然江波涛建议他给孙翔一些缓冲时间平复情绪,但他并不这样认为。周泽楷推己及人,莫名地觉得孙翔不会失落太久。

 

周泽楷自然而然地微笑着,“给。”

 

他的笑容让他夺目的容貌更加光彩照人,他的声音犹如夜间的风声般柔和。孙翔被周泽楷的魅力正面击中,不由眼花缭乱。

 

周泽楷这家伙……未免太好看了点。

 

孙翔一边这样想着,一边去拿硬盘,结果滑溜脱手了两次才拿捏住。孙翔低头不敢看周泽楷,耳尖彪红得要滴血。但他比周泽楷高4CM,这样只能让周泽楷看个正着。

 

十年后孙翔踩在天花板倒立,将这一幕看得清清楚楚。他翻个白眼,嘟哝一声:“真是我的克星啊,你。”

 

孙翔将硬盘放桌上,摸摸兜里的手机钱包钥匙卡,自觉没拉东西。周泽楷注意到了孙翔的动作,觉得孙翔真是无比好懂,估计搭档起来不会特别难。他少有主动出声的时候,但这一属性好像遇上孙翔就失效了。

 

“出去买什么?”

 

孙翔好像也不认为主动开口的周泽楷有多么奇怪,他回答:“存粮啊。”

 

周泽楷点点头:“带你去。”

 

孙翔古怪地看他一眼:“你这么闲?”

 

周泽楷的谈话技能没点那么多,他正在缓冲。孙翔觉得自己说了什么过分的话,脚尖戳戳地板:“那你就带我逛逛轮回。”

 

周泽楷朝他露出迷人的微笑,睫毛扑闪,像小勾子勾了孙翔一下。





我好像暴露了我小周苏的本质2333十年后平行世界的孙翔真是战斗力爆表。


评论(3)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正经の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