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の小号

攻控晚期。
主吃:
周翔,瞳沈,沈初,瓶邪,1827,佐鸣,间之楔,路米

【周翔】十年后的自己是个渣

前期提要:1-11

12

——————————上·第十赛季·轮回end——————————

大孙翔sun的番外


­————————————————下·世界联赛·冠军们—————————————————



13

世界联赛,轮回周泽楷和孙翔出战。

 

拉着行李箱一面单手转着帽子,孙翔偏头对周泽楷抱怨道:“居然阴魂不散!”

 

孙翔墨镜架在头上,露出一双枫糖色的眼瞳,周泽楷安静地朝他微微一笑,把手提箱交付于另一只手,伸手在比他略高的青年肩头一按。

 

气焰熊熊的孙翔立刻垂下眼睫毛,皱皱鼻子,哼了一下,就不做声了。周泽楷又拿回手提箱,两人对视一眼,重新肩并肩地走进酒店旋转大门。

 

被旋转门隔开的方锐捂着眼睛:“卧槽怎么眼前突然一亮……”

 

被方进堵了一堵的黄少天从后往方进背部一拍:“诶诶怎么不走了,这离开车道还能堵车啊?我说要注意公共秩序为国争光……喂喂喂方锐你怎么跑了等我一起进……”

 

方锐心有余悸地擦擦汗,迅速把黄少天和孙翔和周泽楷都丢到了脑后。

 

国家队的分组还是按照俱乐部队友——同期生——同性别这样分配的,孙翔将帽子往行李箱拉杆上一挂,连着周泽楷的行李一起交给了酒店大堂侍者,一边把门卡在指间翻出幻影移形的特效来,一边目中无人地偏头挑眉问周泽楷吃什么。

 

虽然没有流露出来,但周泽楷这几天其实很矛盾。

 

他一边觉得孙翔实在是很好很好的,一边又对孙翔恋情归宿很不是滋味。后来看孙翔似乎没有发觉他的小秘密被窥破,周泽楷就决定在孙翔把他男朋友光明正大说出来前都当孙翔单身。

 

于是周泽楷无比自然流畅地从孙翔手指间抽走了门卡,“先整理。”刷卡进房把孙翔扔进去,回身付小费朝其他(一句台词都还没有的)队友们点点头,关门。

 

轮回二人的房门号是“1102”,在走廊最前端,跟在后面的国家队队员们看第十赛季的最佳组合互动简直一愣一愣的。

 

苏沐橙脸中风似的扭动:“那是孙翔?”

 

她印象中孙翔还是个不讨喜浑身中二的狂妄惨绿家伙,哪里是这只高挑帅气时尚的大男孩。

 

“小周毕竟是双冠队长,也就王大眼能一拼?”叶修朝无辜中枪的王杰希投去揶揄的笑容。

 

苏沐橙脸还是没有扭回来,表情微妙地转头去找楚云秀。楚云秀没和孙翔有多少交集过,偏见也就是狂妄这个孙翔自带的固有属性。楚云秀眨了眨眼,意味深长地说:“被驯养了嘛。”

 

Sun先是被接下来几个月里都要和周泽楷同居(fang)刺激得七上八下,又听了这么乱七八糟的讨论,直接翻个白眼穿墙进门,嘴里嘀咕着谁还有主啊。

 

孙翔被周泽楷扔进房,直接扑到在大床上装死,周泽楷提拉了两次未果后无奈地摇摇头,拖过两人的行李箱一起整理起来。

 

孙翔头埋在枕头下面,悄悄去看半蹲在酒店地毯上的周泽楷侧面。酒店走得是地中海式风格,地毯是浅白的,周泽楷脱了国家队标准的番茄炒蛋色外套,露出黑色衬衣和白色西装裤。

 

黑色和衬衣都显瘦,顺着饱满的胸肌线条下去是紧实的腰部。黑色长袖折了几折,白皙小臂肌肉流畅地起伏,带来令人目眩神迷的美感。在白色的长裤和白色的地毯上下衬托中,周泽楷就像在云端的大天使长般。

 

Sun冷笑地贴着孙翔耳边说:“口水都要流下来了,有点出息。”

 

孙翔一边缩进枕头一边将脸埋进T恤领口蹭蹭,心想老子有出息的话早就表白了。他恨恨地在心里殴打sun那张熟男脸,你说哪句不好偏要说你甩了周泽楷?那个时候老子还没弯呢!现在老子弯了也没想通为什么要甩周泽楷啊?难道老子十年后是渣男?


评论(9)
热度(41)

© 正经の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