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の小号

攻控晚期。
主吃:
周翔,瞳沈,沈初,瓶邪,1827,佐鸣,间之楔,路米

【周翔】十年后的自己是个渣

14

*PO主是不会虐,不信请看前两章的马卡龙式OOC糖。


15

四强争霸的时候,赛程中止。一种H9XN9X型的流感席卷全球,苏黎世全城充满了消毒水儿的味道。

 

就在医疗组进入酒店检查的前两天,周泽楷却开始有发热迹象。其实仔细算一算,从下了飞机后,周泽楷就一直有轻微的水土不服,搞得孙翔一改目中无人的熊孩子形象,男友力爆表,时时对安静沉默又不省心的队长身上多上一点儿心,闪瞎队友惹出国际上“a couple”的误会[再见]。

 

国家队选手们拿了分发的温度计开始测量,周泽楷的温度计一拿出来,孙翔的心重重地坠下去,脸色一下就白厉得像下了霜。

 

发热。

 

周泽楷看了一眼孙翔,“别担心。”

 

孙翔的脸色就像他自己要被隔离一样,听周泽楷这样说,勉力一笑,压着火气:“这怎么可能不担心!”

 

如果热度不退,搞不好就是隔离了。

 

不管怎么样,周泽楷都得先回1102吃退烧药,国家队后勤人员问孙翔这两天和谁住。孙翔愣了一会儿,竟少见地结结巴巴说了很久的情。就算是对孙翔大为改观的人也惊了。

 

“小孙,”喻文州拍了拍孙翔的肩膀,使了点力气才让孙翔注意到他:“别急,过来说话。”

 

孙翔犹豫了一下,喻文州的眼里有一种强大的力量,而这股力量说服了孙翔。孙翔又回头看了看目瞪口呆的后勤人员,小声说了句“sorry”。

 

Sun不知出于什么心态,没有发出一丝声音。这个比此时的孙翔成熟而邪性的男人似乎把他的所有情绪都冰封进了身体里面,他的眼神冷漠,脸色平淡,嘴角平直成一线。

 

他看了一眼孙翔,就飘走了。

 

喻文州和叶修对视一下,带着孙翔去电梯口。叶修咬着烟头朝其他人挥挥手,赶羊似的。

 

“好了好了,交给我们喻队,都散了散了,哟,还要我买瓜子给你们磕着看现场啊?”

 

唐昊朝叶修翻个白眼,转身走时又不自觉回头,孙翔高瘦的背影让他皱了眉。他摸摸鲜艳的发带,嘟哝着:“搞得像生离死别一样……”

 

楚云秀走在唐昊前面,听到后面的大男生的嘀咕,不由微微一笑,心想年轻人到底年轻啊。

 

孙翔低垂着眸子看自己脚尖,或者走廊上铺着的地毯花纹。喻文州开口了:“周队的温度是38.3℃吧?”

 

孙翔心里又是一紧,眉头紧皱,眉锋因此而上扬,他本就张扬而锋芒四射,此刻像头发怒的年轻狮王,更是令人心惊肉跳的凶狠。

 

喻文州温温和和的,气场却强大不下于韩文清。他说:“只要今晚退了热,就没问题。”

 

孙翔也知道他的焦躁有些小题大做,只是心里不能言说的那部分在一直蜇咬着他,令他暴躁难安。喻文州把这一切看在眼中,已是明悟这段时间周孙二人之间的奇异来源。

 

喻文州把周泽楷和孙翔的房卡交还给孙翔,孙翔一愣,视线这才上移,落到对面蓝雨队长的脸上。喻文州笑容和他眼神一样能感染人,温和,却足够不容拒绝。他说:“就一晚上,什么都见分晓了。”

 

孙翔没听出喻文州的深意,只捏着房卡,心中的焦躁不安一下就消融了。他说:“谢了,喻队。”

 

喻文州摆摆手,还想说些什么,就听“嘀——”地一声,接着就是门合上锁轮咬合的轻微磕碰声。蓝雨兼国家队队长难得有丝挫败,心想年轻人真是沉不住气。

 

Sun看着周泽楷吃过了药,换衣躺在床上,侧身枕臂,目光落在窗口。药力渐渐发挥,周泽楷慢慢阖上眼,仍是向着窗口的方向,双唇紧紧贴着,才算是泄露出真实的心思。

 

Sun轻轻地说,原来你也会等我啊?

 

男人就像大雪过去一瞬白头的黄金雕像,浑身都是金属的凉。


评论(2)
热度(45)

© 正经の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