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の小号

攻控晚期。
主吃:
周翔,瞳沈,沈初,瓶邪,1827,佐鸣,间之楔,路米

【周翔】十年后的自己是个渣



16

孙翔进了门才发现sun,但男人没有发现孙翔的到来,只半蹲半跪着。他离周泽楷的床头有一小段距离,静静地看着因为药效而睡着的周泽楷。

 

那双和孙翔如出一辙的枫糖色桃花眼正深深地凝视着,满眼都是翻涌不息的海潮。

 

孙翔知道那是什么,同时,隔离在他焦躁之下的东西,他也知道了。

 

是恐惧。

 

孙翔并不是大众所想的那样“二”或者“情商低”,他只是对很多东西不感兴趣不在意。这是七期生以及更年轻的选手或者一代人的通病。自己在意的,放在眼中,放在心上,自己懒得在意的,任他们明月照大江。

 

他知道sun那个世界并不是sun自己说的那样,最起码只是大部分而已。Sun到底和他是一个人,sun的态度很多时候就说明了很多事。因此孙翔一直不愿意去细想,这会让他不舒服,而且他恐惧这个。

 

只是现在,他必须得面对了,就像当初打下的GG。

 

比起sun别别扭扭刻意拉开的距离,孙翔自然无比地直接坐在周泽楷床沿,伸手在周泽楷的额头上贴了贴。

 

还是热,孙翔没有松开的眉拧得更紧了,眉心处有一条深深的竖痕。他目光担忧又充满爱意,孙翔轻轻将周泽楷的姿势放平。周泽楷紧闭的嘴唇自然地放松了,就像疲惫的旅人放任自己沉浸在黑甜乡。

 

因为他知道,一个让他安心的人来了。

 

“你有那么喜欢他吗?”Sun出声,一贯的讨人厌。“说不定会被传染。”

 

孙翔起身去拿酒精,闻言,动作未停,将酒精倒在毛巾上,然后才看了一眼依旧半蹲半跪的sun。孙翔脸上的神色和sun一模一样。

 

冷漠。

 

孙翔冷冷道:“关你屁事。”

 

正如孙翔懂得sun的很多情绪,sun也了解孙翔的弱点。因为他们本就是同一个人。

 

一路走来的非议黑料,孙翔都是我行我素的。无视新秀墙转嘉世打GG转轮回搭档,他既是讨人厌的狂妄者,也是不断成长的新斗神。可这这不是因为孙翔的心理素质好——心理素质好的是周泽楷叶修喻文州黄少天等这些人——恰恰相反,孙翔就是一个幼稚的小鬼。

 

不在意的无所谓,在意的却能轻易地伤害他。

 

比如冠军,家人,荣耀,周泽楷,轮回,朋友;

比如其他。

 

Sun明白这一点,所以他弯起嘴角,笑了。锋利,乖戾,邪性。

和自暴自弃。

 

“你什么都不懂,你有多幼稚。”

 

站起来,微抬下巴,带着居高临下的优越,Sun怜悯高傲地说。

 

他第八赛季就遇到周泽楷了,他们一起奋斗,一起三冠,一起退役。他们的青春是在一起的,他们的往事是在一起的。他们从没有分开过。

 

没有东西能打败他,他一直都坚信这一点。

 

直到周泽楷的死亡。

 

那一刻sun才知道,他从来都没有心理素质这个东西。他的心在周泽楷那里,好好被珍惜着。周泽楷不在了,他的心就掉到地上,摔得粉碎。

 

从此,他的一半就消失了。

 

孙翔这回懒得看他,用沾着酒精的毛巾擦周泽楷发烫的脸。

 

“给老子滚。”

 

这是第一次,孙翔在和sun的互动中占据了上风。

 

Sun果然不再开口了,只放任自己飘在天花板上,轻轻闭上眼。他的眼眶有些发热。

 

年轻的孙翔轻柔的动作和缠绵的目光,他真是……

真是太熟悉了啊。



*越发OOC了呢……qaq

*突然觉得po主的口味就是攻爆了的孙翔宠着小周的过程顺带就自己受了……真是好冷的萌cp的姿势。

*大孙翔要认命了,他被大周泽楷宠坏了,失去了就受不了,就中二爆表了。【我一开始明明是设定他高冷来着的……_(:зゝ∠)_

*总觉得大孙翔的周泽楷肯定苏苏苏苏苏苏(¯﹃¯)

评论(4)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正经の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